乔治娅

二次元最爱叶修,因为悠悠堇太太变成了彻底的叶受党。

全职 楚云秀生贺 cp喻楚,娱乐圈paro

      秀秀生日快乐,磨蹭了一天的产物!

    人生的际遇实在很奇妙,再次遇到楚云秀的喻文州如是想。

    让我们把时间都倒回他们的十九岁,喻文州被自家无良表哥带去一家高级会所去长长见识,却不料被告知给他安排了一个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当时还比较青涩,没练就一套心脏本领。

只好尴尬又带着些许期待的等着那个女人。门铃响了,门口站着一个穿着卡其色风衣的女人,高挑,直发,眉眼精致,看到他便由上而下打量了他一下,眼神露骨,但因为她姣好的容貌却叶不显得轻佻。温文尔雅的蓝雨继承者,从未被人用如此放肆的目光注视过,心里有些羞恼也有些不知名的兴味。他绅士地做了一个请的姿势,她却反客为主地走了进去,放下包,她便坐在沙发上,姿态坦然无比。"你是第一次做这个吧”,喻文州倒红酒的手一顿,不是。“但你看上去干干净净的,我是你第几个客人。”喻文州当时有点想笑,他竟然在有生之年被人认作为鸭。怪不得用那种眼神看他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