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治娅

二次元最爱叶修,因为悠悠堇太太变成了彻底的叶受党。

全职高手,张楚,ooc预警,只想发糖。设定在楚云秀退役之后。

        一
      又一次来到s市,张新杰去了楚云秀开的甜品店。要了一份黑森林和一杯美式特浓,张新杰一边和她寒暄,一边打量着对方,其实他挺喜欢她现在的样子,穿着米色高领毛衣和淡蓝色碎花的围裙的楚云秀看起来温暖又居家。她把咖啡端给他,他看到她手上戴的链子,简简单单的银链,上面有一个戒指——那是他们参加世邀赛获得的冠军戒指,张新杰心下了然,我们始终都没有办法彻底远离我们真正热爱的东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二
     楚云秀最近很烦躁, 她头发掉的有点厉害,她发了条求护发秘笈的微博,引来了同期好友苏沐橙的关心和 黄少天的调笑 。张新杰发来一份很详尽的方案,以及一句言简意赅的不要熬夜。她看了,莫名想笑,果然是张新杰的风格。
       三
       8月3日,楚云秀生日,选手群里被生日快乐刷了屏。张新杰不在其中。但楚云秀总会收到他的短信,简单而又正式,楚云秀,生日快乐!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四
     楚云秀在试一件衬衫,在系扣子的时候忽然间想到了扣子永远系在最上面一颗的张新杰,她一怔,却又马上回了神,也许自己该认识到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 五
      圣诞节,楚云秀再次收到了来自张新杰的礼物,是她最近喜欢的一部电视剧女主角的同款大衣,楚姐姐不差钱,只是张新杰每次送的礼物都这么准确又讨喜,让她开心又不安,你的这些举动是不是我以为的那个意思?
       六
      张新杰在役的最后一年,季后赛开始之前,他来见了她。他有话对她说,只是一向以严谨和冷静著称的牧师,好像突然中了僵直弹,嗫嚅着说不出话来。楚云秀看了看认真又紧张的牧师,有些事情已经不言而喻。她笑着握住他的手,我知道,我都知道,无论你问什么,我的答案都是肯定的。他不说话,反握住她的手,眼睛里有藏不住的笑意。楚云秀给他端来一杯卡布奇诺,做了一个"win"的拉花,加油!嗯!我会的!他看向她笃定又郑重。

        七   婚礼
       靠!张佳乐你一个单身狗挤进来干嘛?没看见这里都是一对的嘛!找虐吗?快别挡镜头,黄少天把张佳乐推出镜头。咔嚓,那张照片里楚云秀幸福的靠在张新杰的肩上,叶修旁边的黄少天笑得见牙不见眼,喻文州旁边站得的是唐柔,而苏沐橙旁边站的是莫凡。万众瞩目的捧花落入了叶修手中,当然最后还是稳稳当当的在黄少天怀里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